終於明白高中老師們常說的話~

現在後悔嗎??確實有一點點!

待在這個學校快2年了,

成長很多,也有幾個知心的朋友,

但...都沒遇到好男生!

不知是我們學校的問題咧??

還是...我的緣分的問題咧???

怎麼會這樣子...嗚嗚~

記得以前在讀國中和高中時,

隨便晃一下,就可以欣賞到或認識到不錯的男生,

有上進心或是有才華,成績也有高也有低(成績不重要啦)。

可是自從上大學以後,這2年能遇到讓我欣賞的很少,

少之又少,這是到底怎麼回事呀????

是有碰過有上進心的,到好像只有2.3個吧!

但他們還不至於讓我有欣賞的程度,因他們好像缺少什麼,

是缺少...那份氣質嗎??還是什麼咧???




















唉~

誰能救我出去呀?

快把我救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