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開心,真的很不開心。

不喜歡一直去幫忙無需的人,

而且這些人是未努力過,或是一直向別人求救。

我是可以幫,但幫了1.2次過後,

你一點也沒改變,還是一直依賴我或別人,

我就不想幫忙了。

有時會想說幫這些人,何不如幫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畢竟他們還會向上往前走,而不是一直依賴別人。

當然如果是我的朋友,我一定會幫到底;

但如果不是我的朋友,而且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要我一直幫下去,我真的覺得很煩,特別是那種沒有上進心的人。

(有上進心的人,我還比較願意幫忙。)

我真的很不開心,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叫我幫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