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陣子很希望有個魔羯男,除了表哥以外。

希望真的成真了,

身邊多了一個魔羯男出現(他只是朋友),

可是我怎麼看他都不像魔羯男呀!

認知裡...

1.魔羯應該是會對自己的課業或工作都很認真,

不會一直叫別人幫他,除非有需要。

2.魔羯應該是有點悶騷,等到有點熟才會講比較多話,

而且有時很像小朋友一樣。

但他一點都不會悶騷,才剛認識沒多久就超會ㄉ一ㄤ人的。

是我認知有問題咧?還是...他是變種的魔羯男呀??

(可確定...帥表哥是標準型的魔羯男:D)

老實說....

真的跟我想像中的完完全全不一樣   >"<

這時想到前輩所說的...

「是什麼星座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找到跟你表哥差不多的人。

畢竟你是喜歡像你表哥一樣的人,而不是魔羯座的關係。」

沒錯沒錯,在這件事情上可證明之前的我是多麼無知呀!(不能這樣阿~我沒戀愛經驗,只有單戀經驗)

不管是不是魔羯座,還是其他星座(但還是不希望是巨蟹座>"<),

我只希望他是跟表哥差不多的人,

有上進心,有規劃自己的未來,愛吃美食,

但長相可以無需像表哥一樣很帥,只要有氣質和內涵就好(長相我看得順就好~)。

就那麼簡單,真的超簡單的,別說這些條件很高。










想一想...

現在到底有多少人是有上進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