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

網誌是不可以發洩場所是不是??

你不爽,我比你更不爽。

因為不想上線就選擇離線,這個我不會怪你。

但是...都不會給自己組員確定怎麼聯絡到你,是嗎?

橋時間...有一次橋到一天多,

找人...根本不確定在不在電腦前面,電話關機中,

誰能跟我說還有什麼方法阿?

又不是只找你一個,

還要找老師又要找學長。

每次都要自己去猜測,每次都跟自己說你可能出去玩或玩遊戲,不然就是回家。

所以...才很難找到人!!!!

天呀~老大我要忍耐多久阿??

不是1.2次耶!!!是...幾乎耶~

難道你都沒想到別人找你很難找,

有時候還會造成別人很麻煩。

又不是說你不能離線,在那邊不爽,

都沒想過為啥別人要這樣說,這樣不爽嗎?

說有回應....

我留言多久,你多晚回我,

還要去找其他人耶!!!!

又要給人確定答案,靠...老娘又不是每天吃飽閒閒在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