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不想點人!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切記~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被『海獅』點到名~



問題:

1.今天是幾號?

2008/05/19



2.這輩子最快樂的事?

看到姓呂的 (到目前為止)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做自己,不要一直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4.最近花最多錢是買什麼?多少錢?

今天買了喇叭~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最想去歐洲.......因為想到處吃美食!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亂想,想太多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聽歌或睡覺。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

當然是跟姓呂的有關啦~
(知道有人會來罵我...「你到底啥時才忘記他阿?不要去看他有關的消息。」)



9.妳目前在哪?天氣如何?

台中!.....熱死人的天氣了,我不想曬黑呀~



10.說出你最近生活上的下一步計劃是什麼?

這學期要「歐啪」,能去機場打工。
(雇用我吧~組管!)



11.說出點你名的人他的3個優點?

好脾氣,認真起來很可怕,親切



12.女生是不是很小心眼?

大概吧?!看人吧~



13.如果中樂透頭獎,你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一部份捐錢給孤兒院,一部份存起來,一部份拿來去流浪。



14.當你遇到困難你會求助於誰?

我好像大部分都是靠自己耶!解決不了...就找好朋友幫幫忙。



15.是不是外貌協會?

一開始會,但最後會看感覺



16.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直接給我「哆啦A夢」比較實際



17.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哈哈哈哈哈XD~這個是秘密吧!



18.最近讓你最難過的事?

沒有!都很OK~



19.讓你最難忘的事?

開心的日子



20.所有你認識的人裡面,誰最具有「puma」的特質?

puma@@? 啥意思??誰可以告訴我一下!
(不要跟我說是球鞋的品牌,我會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