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有點暴躁,

特別是別人跟我抱怨無聊的東西或是給一堆不是藉口的理由。

可能聽膩了,不想再繼續聽下去。

也許我該學會什麼都不管,只要把自己的東西用好就好。

聽起來感覺有點自私,但管的太多自己的情緒就跟著影響,

除非遇到有點默契的人,可以詳談很多想法,

否則基本上還是別管太多,因為免得有人會說雞婆。

有時候有點羨慕北極熊和CT的友情,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那種感覺是真的友情吧?!

這時候讓我想起阿霈說的話,

記得要升大一的暑假,她叫我重考一年,

因為她覺得我的實力根本沒用出來,

這個學校不適合我。

後來,我跟她說不想重考;

她又說....

「你一定要考上國立的研究所,這樣以後出去找工作比較好找。」

想一想,我也幾個是真的友情。

阿霈,珮瑄,曼寧,芸瑄,佳翎.....

這幾個對我來說是真友情,

因為她們會提醒我,她們也會開導我,

而不是那種有事情就找我,

沒事情就好像無影而蹤一樣。

總而言之,

人生有很多不同種朋友,

自己要分類好好的,

要知道什麼朋友是可以幫,

什麼朋友是不可以幫,

因為不想像爸爸一樣,幫朋友幫到最後,

錢都被朋友騙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