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鬥

我看了2次了,

這次是第3次,

但是....

我這次被男主角感動了。

可能是我之前常常跳著看,

剛好重點都沒看到吧?!

為什麼男主角讓我感動呢??

男主角雖然是盜賊,但他實際上是很有錢的,

那為什麼會偷東西呢?

因為為了他老婆,

而他老婆到了接受他的遺產才知道原來他那麼有錢。

男主角因為身病了,

不想讓女主角最後很難過,

所以設計最後騙局。

最後男主角走了,

女主角是笑著過活,

因為女主角一直認為她老公還活著。

這就是男主角的希望,

走了以後,女主角必不是哭著,

而是笑著。











這部片讓我感動到想哭,

因為那一片真誠。

為了最愛的人,

而留給對方一絲希望,

活著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