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很特別!

因為別人在烤肉,我們家族在辦桌。

哈哈~

不過...帥表哥他們沒回來,

所以沒辦法跟他們一起聊天(小失望)。

不過有沒有烤肉都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開心。

這次回去很開心,

因為可以跟復旦的死黨出去玩。

而且要感謝珮瑄幫我一個大忙!

原本要去叫HUGO學長幫我,

結果他沒回來中壢。

所以要非常感謝珮瑄幫忙啦!哈

昨天趕回學校烤肉,

不過有些沒烤熟,所以我的室友有肚子痛。

但~還蠻好玩的說!

今天是堂哥去當兵的日子,

不知帥表哥什麼時候要去當兵,

以後家族的辦桌就會很無聊很無聊,

沒什麼人陪我玩了!

--------------

回來學校之前有跟復旦的學長聊一下,

因為他今天也要回他的海軍了,

所以不知什麼時候才能聊到天。

學長跟我聊了有點久,

他告訴我一句話.....

『你沒啥變阿!還是像小孩子一樣~』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