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祝我生日快樂的人!(發覺你們都是凌晨時來祝壽的耶!)

哈哈~

TO小仔.伶伶:

謝謝你們喔!一定會開心的,你們也要每天開心喔!︿︿

TO御豬:

你這隻豬喔!真的有夠機車的說,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的祝壽!

TO洪爺:

謝謝你的祝壽!哈哈︿︿

TO霈寶貝:

謝謝你的祝壽!不過...我不是老人家好嘛!

真的有夠可惡的說!

那個『幸福』喔...

好像很難尋找得到幸福喔!

TO孟瑤:

謝謝你今天陪我逛街買東西!

老實說...真的很久沒見到你了!

TO亮哥:

謝謝你的祝壽呴~

TO小新:

還真訝異耶!你居然會查到我今天生日,

不過...謝謝你的祝壽!

還有...什麼紀念日阿??堂主我...聽不懂那是啥?!

TO揚文哥哥:

雖然你是誤打誤撞的知道我生日,但是還是謝謝你的祝壽。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沒有蛋糕給你吃喔!

--------------------------------------------------------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度過生日耶!

應該算是低調的過吧!哈哈~

除了高一那年以外,那年真的有點高調,收到太多生日禮物。

不過通常都是低調的啦!

而且...身邊也沒重要的人,所以可以不用特別度過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