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機車回復旦,

感覺就像回家一樣。

哈哈~

原本打算只找棟良和祖惠老師的說,

可是一路上卻碰到好多老師。

先碰到陳大少(陳連芳老師),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樣的帥!哈哈~

不過老師真的很像爸爸,

叮嚀我一些事情和安全。

接下來就是去找教官,

因為要問老師的辦公室在哪。

教官好強喔!

居然還記得我是誰,讀哪一班的。

去找棟良和祖惠老師.....

棟良說:『我真的看不出來你耶!』

老師阿~

我有變那麼多嗎?!居然看不出來~

今天是我有史以來跟棟良聊天聊的很久,

因為以前超怕他的說。

棟良也跟我說我們162的好消息....

我們班的建邦轉學考考過了,

從中原轉到中央機械,

光電和電機是備取的。

挖賽~建邦好厲害喔!

等了很久~才見到祖惠老師!

跟祖惠也聊了很久~

聊的過程中,還看見單教官。

當然要跟教官打一下招呼,

畢竟以前是糾察隊的成員阿!

原本想說順便找國中老師,

但是太多辦公室了.....就很懶得去找!

要走了之前,碰到王派基老師。

老師真的很厲害耶!一直記得我是誰....

國2和高1給他教,但是他還是記得我是誰。

也有小聊一下啦~

不過...我忘記跟王派基老師說,

幫我跟他兒子說....『生日快樂』!

唉~記性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