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

愛情的禁忌是什麼??

有人說是「信任」

那我覺得是什麼呢???

 

 

 

 

也許我很明白自己,

為什麼大熱天還要堅持緊緊蓋著屬於有自己的味道棉被?!

是因為...

沒安全感。

小時候就開始了,這樣才能安心睡好覺。

 

 

「信任」對我來說確實重要!

但有時候的謊話到底如何區別好還是不好呢?

也許我不懂得區別,

但我知道如果是驚喜的話,是好的。

 

 

 

 

 

那愛情禁忌是什麼呢?

或許我也覺得是信任吧!

因為沒安心感,只能靠著一份相信,

不讓自己亂想,可以睡著安心。

假如哪天傷心難過,內心多了一道傷痕,

可能也是這份信任讓我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