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

不知道我們是否成為他人的棋子??!!

只知道有很多事情必不是我們中間人所能瞭解,

也許當初單方面聽取他人的片詞,

是因為我們信任他,

但事實到底是怎樣我們中間人都也不太曉得。

這件事情過了就過了,

反正以後碰到面的機會不大,

只是要記取一個東西,

就是以後要聽雙方的片詞,再去判定要相信誰。




















昨天聊天聊到一半,感到很難過。

除了信任以外,還有一度失望。

也許沒人知道我曾經有一度失望,

想一個人去遠遠的地方。

我的失望是.....

當他人對我一點都不尊重的時候,

沒有半個人替我說話,

而是獨自一個人默默忍受,

等到那天爆發了,還是沒人替我說話。

當下真的很難過,

只能對自己說.....

「只能自己保護自己,沒人可以保護得了。」



















現在的我....

重新再信任一次,

只希望能懂得珍惜。

再度失望....

我是真的無法再承受了,

因為有太多傷口,

那種痛不是能夠承受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