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後的約定~

小翊考托福.............(『別急』當完兵就去考~)

小苑考多益.............

這是我們表兄妹的一年後約定,一定要拿到!



(OS:這是跟小翊的約定,也是我要更努力的動力。)


--------------------------------------------

有人跟我說過,

『好可惜喔!他是你表哥.....』

其實必不會很可惜,

很開心...小翊是我的表哥,

因為他是很疼妹妹的。

跟他永遠都好像聊不完的話題,

像昨天就可以聊了快3個小時半吧!

而且.....

我們聊美食的比較多耶!

(OS:哈哈~不好意思!我們都很愛吃,不喜歡玩線上遊戲)

跟他聊天永遠都是開心,

而且我好像從來都不會對他說不開心的事情,

就算當下不開心也不說,

因為跟他聊天就是一件開心事情。(OS:是那種語氣吧~)

所以我很開心......

『小翊是我的哥哥!』












還是老話一句....

『.....................................要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