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不錯的旅行!

---------------------------------------

地點:基隆

成員:曼寧。小苑。江小霈。藥頭(江小霈的男友)

一到基隆.....

就要騎機車去九份!

這是我第一次騎機車去九份,

而且還騎小50衝上去,

這種經驗蠻不錯的,

比開車上去還好玩的FU(不過要小心一點)。

江小霈和她男友帶路,我載曼寧。

逛九份中......

我們有排隊買哇貴,

也有花30元去看鬼臉,

還跑去小巷裡頭吃芋圓。

九份逛完以後,就先去江霈家休息。

晚上就去基隆廟口吃東西.....

(皆下來我都沒有騎車了,都是給別人載)

曼寧一路上都很好笑,一直吵著要吃飯,

吃完在去拿號碼排買營養三明治。

而我是一直吵著想吃烤地瓜!(哈哈XD)

可是廟口沒有賣,就騎去海大附近買,

但它沒開店。(跟它沒緣啦~)

後來,藥頭騎到一半我看到賣烤地瓜,

我就說『我要買地瓜!』

江霈和曼寧看到我們停下來買地瓜,

整個就是經點的笑話,

怎麼會在這裡買地瓜阿?!

(不過...有點不好吃的地瓜!)

逛完夜市,我們又回江霈家休息。

晚上11點了,又衝去九份泡茶。

(晚上騎山路很可怕的~)

這時發覺藥頭先生是『泡茶達人』,

還會解說喔!(哈哈XD)

喝沒多久,大家開始打牌了。

曼寧真的很可憐,有好幾場都輸了。

而我也學會如何玩吹牛了,

吹牛真的很好玩耶~

泡茶泡到快凌晨3點了吧!

我們才騎車下山,順便買一下宵夜。

回到將霈家,用一用,又是『天亮說晚安的時刻』

睡到11點多,大家用一用就要準備騎車去金山吃鴨肉。

不過我們這群神經病,

下大雨還騎車去金山,超遠的。

到那邊大家都是落湯雞了~

進去菜市場的地方裡,找鴨肉店。

那家鴨肉店,真的超像辦桌耶!

吃完鴨肉,又騎車去『亞尼克』。

亞尼克的小蛋糕超超超超好吃的,

餅乾也很好吃,咖啡也不錯,

還有他的鮮果茶也超超超超好喝的。

(不知台中有沒有亞尼克喔?)

我們3個女生坐在那邊超久的,

外面還有人在等待位子,

但不好意思我們在等人,而且我們續點2次了,

所以也沒辦法讓位子啦!

吃完亞尼克以後......

就要準備坐車回台中了!

從基隆到台中真的有夠遠的,

坐車坐到屁股痛死了,

但到了台中...我全身依然還是濕的,

沒什麼乾的FU。

這趟旅行真的不錯玩,

而且大家都很搞笑。

--------------------------------------------------

下次不是大包客旅行了,

下次是.....

『美食聚餐』

不知要吃『太和殿』?

還是吃『壽喜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