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開心!

大家真的好久好久沒相聚在一起,

感覺就像回到小復旦的時光,

一起玩,一起衝。

今天特早起床,

因為要一起去看早場的哈利波特5,

結果....

我卻是最後一個到的,

哈哈~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

後來大家開始抽位置,

我抽到第10排第7號,

曼寧看到我抽到7號,一直狂罵我,

『苑,你看嘛拿走我的7號阿!』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7號是貝克漢嘛!

但是10排7號剛好顯示陳冠希的生日阿!不好意思~我先拿走

哈利波特5還不錯看,

看完以後大家還小討論一下。

後來大家一直想到底要去哪裡吃飯,

中壢真的沒什麼特別好吃。

最後決定去...『熊熊屋』

阿霈載曼寧去,

我跟珮瑄走路過去(好遠喔~)。

開始點餐,

覺得今天點餐阿!唉~

點到不好吃的就算了,連點喝的都難喝。

(飲料都沒喝到5口,就不喝了。)

在吃的過程中,

大家不知為啥開始講起鬼故事,

不過...珮瑄的比較恐怖。

聽的過程中,

我把一整包糖加到水壺裡,

而且我不是直接倒,

我是慢慢撒,

結果另外3個人看到我的動作

『吼~你別鬧了啦!』

那時的感覺....

這才是真正的自己,

很愛胡亂玩,

而且是自然的反應,

不是故意去玩的。

今天的相聚真的很開心,

不知下次的相聚是什麼時候??

希望別等待的太久!

當然我希望我生日那天是相聚日,

但是好像不可能,因為有一個人要提早回台中。

---------------分水區----------------

更。更。更。更更更希望....

「那個人在我生日那天祝我『生日快樂』!」

因為等了4年,前3年的願望都是希望聽到那個人親口跟我說

『生日快樂!』

所以很希望這個願望可以成真,

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