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不同的身份?

那就是...

→  Edison。陳冠希  ←

有哪些身份呢?

歌手。演員

CMD的CEO(執行總裁)

CLOT(凝結集團)的BOSS

百事可樂設計總監

Levi's  501的設計師&代言人

他的身份真的很多,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認為他只是一個藝人,

唱歌不好聽,演戲也沒演很好。

但是對我來說....

他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曾經有人問我:

『你為什麼那麼喜歡陳冠希?他有啥特別的阿?』

回說....

『我承認他唱歌必沒有說很好聽,

但是我很欣賞他的精神。

怎麼說咧?!

誰像他一樣那麼年輕就當CEO?!

而且他的學歷也沒那麼高,

通常能當CEO都是...

學歷高.能力好.年齡有點點大,

但是他卻26.27就當了CEO,

那就是他的特別。

要幫Levi's設計是一件不容易事情,

那也證明了他的設計是不錯的,

而且他也不是讀服裝設計畢業的,

卻可以做到這樣。』

所以我真的很欣賞Edison,

也欣賞他的態度精神,

他真的是很特殊的人。

從他剛出道,

跟一般偶像明星差不多,

到現在,

他已經必不是單單做偶像明星,

卻是很多不同身份的人,

而且他散發出不同的氣息。

他那種態度精神是值得學習!

































































☆你問我流行是什麼?我!沒錯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