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心聲想PO出來,

但是內心的另一端卻叫我不要PO。

PO是想讓關心我的人知道我到底在幹嗎?!

想說什麼話給關心我的人知道.....

不PO是又不想讓人知道我內心在想些什麼,

或者是害怕不知什麼人又會亂說什麼話,

導致又發生一些不喜歡的事情發生,

到時又會想讓自己開心都無法開心起來。

現在會PO的原因是......

『想把內心的話大聲的說出來!』

不能因為害怕那種人,而讓關心我的人在那邊亂猜或一無所知。

昨天朋友跟我說:...『跟你出去都是吃好料的!』

哈哈~我喜歡吃美食,享受美食的感覺。

但是我更喜歡......『親自動手來煮美食!』

一直以來很想玩一個遊戲....

『看廚房有剩什麼食材,想辦法變出一道美食。』

昨天在台北碰到2個香港人.2個韓國人.一堆外國人,

開始幻想起來......

『自己背著大包包拉著行李箱,在紐約或倫敦.巴黎這些時尚之都流浪。』

感覺很好玩,而且可以看到很多美麗的東西。

其實這個幻想內容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情,『在時尚之都流浪』。

發現自己很喜歡跟朋友分享一些事情,

老實說我更喜歡...『寧聽別人開心又有趣的故事或感人的故事』

7月份的時候,聽到有人欣賞我。

其實還蠻驚訝的,一個大我七歲的人居然會欣賞我這個小朋友。

也很佩服他,敢跟當事人說出欣賞2個字。

接下來更重要了......

我要向被我傷害的人說...『對不起!

可能那時的態度或說錯了話或語氣不太好,

而傷害到你(妳),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能是那時的情緒沒控制好或是說到一些傷害你(妳)的話....

希望你(妳)可以原諒我!

希望你(妳)和我可以繼續成為好朋友!!

這2.3天感受到....

態度和語氣是很重要的!

外加一個.....

『孩子氣』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