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23號有仇嗎??

怒怒怒...

今天去買球鞋,

看上了2雙鞋子,而且價錢都蠻OK的說喔!

結果.......

試穿過程中,

跟我說妳現在穿的是最大號的了。

看一下號碼......『23號』

而且連續2雙都一樣,整個就是很想殺人的FU。

店員說:如果你要的話,可以幫妳調,下禮拜來拿。

重點是...........『我下禮拜沒空啦!』

可惡......什麼叫最大號是23號,北部最大也有27號。

還有人一直說我...『腳很大!』

是它的SIZE太小了吧!!

可惡可惡可~惡~

















雖然還是有買到球鞋,但................

它不是我的最愛的鞋子。

現在非常討厭23號................

以後別跟我講23號這個機車的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