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若你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我知道你才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


-------------------------------


很久沒敲了,

一敲下去,就嚇到我了!

居然開頭跟我說......
























『我交了男朋友!』

我是很久沒跟你聊嗎??

好啦!        希望你可以一直幸福!


(這樣好像顯得我很孤獨似的,無關係孤獨是最好的朋友。哈哈XD)

-----------------------------


好啦!

其實我應該要滿足現狀,

雖然距離好遙遠好遙遠,

但還是可以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