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出去玩,但都找不到人。

下午時馨馨MI我,接著我們就跑出去晃了。

逛著逛著.......

我們就跑去做指甲彩繪了!

好開心喔︿︿

第一次嘗試耶!

馨馨做了一個很可愛的彩繪指甲,

而我苑仔呢?!....

當然做了一個有氣質的指甲啦!

真的有貴婦的FU耶~

不過,我應該是手殘的貴婦吧!哈哈XD

指甲長了,打字變慢了,行動不方便了。

嗚嗚嗚~

今天真的很開心,因有人陪我出去晃晃。

馨馨說我是她的新歡!....哈哈哈哈~


--------------------------------------------------------------

好久沒打生活的事囉!

之前把這裡當作練文筆用的,因為我要寫作業。

不過除了練文筆,也把內心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