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今天又down了!

別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為什麼。

我也想問....『為什麼今年這樣的感覺頻率那麼高阿?』

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就不知道吧!

不想多說什麼,也不想多表達什麼感覺,

說多了會有人曲解意思。

也許....人就是這樣吧!(可以別自私嗎??)













沒說什麼原因,也沒被問什麼問題。

就這樣單純的閒聊,真的很自在很開心。

這就是我喜歡跟小翊哥哥聊天的原因吧!

每次跟他聊完天,我的心情都會很開心。

雖然我們沒特別聊什麼話題,

但是他的語氣真的很孩子氣,聊起天來很自在沒有壓力。


所以說.......『孩子氣』對我來說很重要!

越來越欣賞魔羯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