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很多網誌,

看到以前的學長學姐為了繼續升學繼續往研究所讀.....

他們現在很認真很努力去準備考試,準備推甄,拜託教授寫推薦函。

突然感覺到復旦的氣氛.....哈哈XD


當然也有學長現在很努力研究他的論文,

還要跟UCLA的學生拼,真的好辛苦喔!

(不過為了...我的大餐,你要繼續加油!精神上支持你,哈XD!)

看看前面的人....

我們從同一個地方出來的,我卻沒有這麼大的動力往前衝。

也許有,但它可能也慢慢消失了。

曾經問一個問題,『我要讀研究所嗎??要繼續讀下去嗎??』

學長學姐們一致的回答我:『當然要讀研究所阿!為什麼不讀下去?!』

其實我也不知讀研究所要幹嘛!...或許是為了拿文憑吧~

如果它對我的夢想很大的幫助的話,我會非常的認真往前衝。


☆。祝福各位學長學姐們成功!


----------------------------------------------------------------------------

這次回家除了問問看合約的問題以外,順便去看皮膚科。

合約還是沒簽下去,也不知他要啥時簽。

最好給我簽下去,這樣明年我才行出國流浪啦!

還有.....這樣我也才能買機車!!

爸爸跟我說要好好認真讀書,有一位教授會幫你推薦。

聽到最後是....

那位教授是要幫我推薦一間好的公司上班!

雖然很感謝他的好意,但覺得工作是要自己闖闖看的,

就算別人推薦進去也不見得是自己喜歡的,

那只是求一個安心安穩的工作而已。

這樣的感覺就好像是燕雀一般,

阿~我就是不想當燕雀咩!我要當鴻鵠鴻鵠鴻鵠~

(不懂燕雀和鴻鵠的意義,就代表國文程度不好囉!)

如果教授幫我寫研究所的推薦函,我反而會很開心。哈哈XD(開玩笑的啦!)

今天打算去看一下皮膚科,

很好....他下午不看診,明天也不看診。

那我不用看啦!(嗚嗚嗚~你可以看一下嗎?)

因為不用看診,所以閒晃一下,再騎小50回家。

閒晃時發覺每家店幾乎賣差不多同一款的衣物,都是日系風。

天阿~可以不要幾乎都是日系風嗎?!

我看到最後都覺得膩了,可以給一些不同的風格嗎??

像我現在就很想看歐洲風..........

但是幾乎看不到這種店,唉~

歐洲風歐洲風歐洲風~



-------------------------------------------------------------------------------

只是一個問題而已,我就覺得崩潰了!

『過著好不好?』.....

我要回答『好』嗎?

回答『好』是騙人的,回答『不好』又怕對方擔心。

吼~別問我這個問題!

一個希望加祝福,也讓我很想大哭!

我真的不是很愛哭,只是他們都剛好碰到那個點阿!

我也很希望,也想要把同樣的祝福話給別人,

但就是......................

                                        



                                                     沒發逗阿!

嗚嗚嗚~


--------------------------------------------------------------------------

小翊哥哥快要去當兵了!

嗚~好捨不得喔!

這樣就會很少跟他閒聊了,而且沒有孩子氣來驅走壞心情。

那......

趁他去當兵之前,好好跟他閒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