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好不好??

應該是累了,不到10秒就睡著。

兩個人傻傻地對著MSN談話,

邊說邊掉眼淚,彼此都有各自的問題。

我的問題沒比你的問題來得複雜,

但還是希望你能夠幸福,能夠獨立一個人好好過。

P.S...相信今天我們兩的眼睛是腫的吧!!!



----------------------------------



當姊姊跟我說....
「不要想太多!不要放太多感情進去,不然發現不適合的時候,你會很難過。」
聽了這句話,很明顯得我跟姊姊的價值觀不一樣。

明白自己的個性,我不可能這樣做,
決定要在一起,決定真正去愛他,
就會為他付出很多,放得感情也會越來越多。

雖然姊姊說的沒錯,那是自我保護的方式;
但有沒有想過你要求對方認真看待彼此間的感情,
那你有認真去看待嗎??
難道一昧要求對方付出,而自己卻付出得少嗎?!
如果我是付出很多卻得到回應很少的那位,
最後會選擇離開,
因為發現愛一個人是好累好累的感覺,並沒有開心的感覺。
畢竟我做過這樣的人,不是開心,而是幾乎每天都有淚水。



叫我一開始不要想太多,真的很難。
因我明白自己,
所以希望對方也是認真,而不是玩玩的。
加上看到身邊朋友的問題,
認不認真...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