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光快變成我家了!!!

三天兩頭去新光報到,

一樓的香水都快被聞完了。


-----------------------


昨天去用頭髮,

兩張小朋友就在我面前飛了。

不過,我很滿意現在的髮型,

感覺這才是我自己。

之前一點都不像自己,

不知道那時在堅持什麼,

明明不適合,卻還在那邊堅持。

最近開始要好好保養頭髮,

它受損了,必須慢慢修護回來。


-----------------------


逛街逛到全身都香香的味道,

連洗完澡了都還有香水味。

試聞那麼多香水,

鼻子都快分辨不出味道來,

不管怎麼聞都是甜甜的香味,

沒有一瓶是我喜歡的。

(馨馨...要的香水是甜甜的味道!!!)

一直走到CHANEL專櫃,停了一下。

有一瓶香水在呼喚我,就試聞一下。

哇~這瓶就是我喜歡的味道!!!!

不是甜甜的香,是很清爽的香香,

而且它剛剛好又是我最愛的小綠。

真的好想買它喔~

(它的價錢很不可愛 = =++ )

現在只能好好保存那一張香香的卡片!!!!


----------------------------


今天不知怎麼了~

好希望自己可以自私一點,但好像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