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受教育的影響嗎?

還是天生的基因就是這樣呢??

想自私一點,但卻無法做到。

每次看到需要幫忙的人或需要我的幫助,

都是會去幫忙,很少拒絕,

不知道這種熱心從哪來的。

有時後覺得自己很雞婆,沒事找事做,

別人又不會感謝你的幫忙,

反而會嫌說哪裡做不好或是很雞婆,

搞到最後自己難過起來,一個人默默不開心一陣子。

想到自己的家,

有時感到溫馨,有時感到難過。

溫馨時,真的很開心,覺得自己很幸福。

但....有人爆出一點問題時,當下會覺得很無奈。

如果是別人跟我說那一句話,

只是覺得被人看不起而已!!!

但換做家人一直常在你面前說那句話,

會感到很難過,難道我可以自己選擇父母親嗎?

難道她不是你們的母親嗎??

哥哥姊姊一直羨慕我,常說我的日子過得很好,

爸爸都幫你用好好的。

可是我覺得還好,因有時根本沒有選擇的權力,

而且哥哥姊姊根本不知道....

爸爸私底下跟我聊天的時候,有時講了很多母親的事情,

也跟哥哥姊姊一樣都會講出那句話給我。

難道我是無敵鐵金剛嗎??內心都不會受到傷害嗎?!

這陣子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家人打電話給我的次數很頻繁,

一直叫我回家去當狗仔,另一個有事又不說,

一定要等到問了才說。

搞到我好煩,根本就不知道你們到底要我怎麼樣。

目前最重要的是....『幫母親找工作!』

人心真的好可怕!!!!

前幾天跟久違的高中朋友聊天,

聊著聊著,當下覺得這位是我的朋友嗎??

就是因為我的家庭背景,

讓別人覺得我也有劈腿的基因??!

那時真的好想大哭,

『這不是可以選擇的,為什麼要我戴上這個皇冠?』

學姐看到我的狀態,立刻敲MSN,

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說了這件事以後,學姐叫我把那位朋友封鎖,

怎麼可以因為這樣的背景去判斷一個人會不會劈腿。



-------------------------------------



現在覺得自己很幸福,身邊多了一個支持我的人。

雖然他每次聽到我家的問題,

感到沒辦法幫助我什麼,但還是在身邊支持我,

沒擺出那種「那是你家事情的態度」。

很謝謝他,讓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P.S.不希望自己的問題影響到他!只希望他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