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人】......其實有很多不同的定義。

以前很討厭雙面人,

那是因為他在人前人後不同,

感覺表裡不一。

現在一點都不討厭,而且......

也漸漸覺得自己已經成為雙面人了。

但我不是『表裡不一』的人!

我的雙面定義.......

跟我認識的人,我不一定會在他(她)的面前表現出活潑或搞笑一面,

而且也未必會去主動打招呼,感覺就是冷冷的FU。

會讓我很自在的人,我一定會在他(她)的面前表現出活潑搞笑的一面,

而且也會主動去打招呼,感覺就是比較熱情的FU。

其實後者才是真正的我,但也不能怪我為什麼要這樣,這就是我。

曾經告訴我自己不行這樣,但沒有辦法改了。

記得大一的我常常告訴自己要『做自己』,

那時笨笨的還不懂這3個字的真正意義,現在有點體會到了。

『做自己,不想聽,不想知道,更不想理。』

了解的人會體諒關心,不了解的人只會曲解。(反正人都是這樣阿!)

所以我現在真的已經是『雙面人』了,

或許我本來就有雙面人的基因也說不定。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