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不久之前有人跟我說過一句話.....

『小孩子不懂啦!』

我當場不知該說什麼,也不知要怎麼回應。

我知道你們(學長學姐們,乾姊姊)

很疼我,也很關心我,希望我每天開心,

也希望我可以常常回北部,有時你們都不會告訴我一些事情,

只希望我單純,別知道太多。

但是.........

『我不是小孩子,我只是你們的妹妹。』

現在有很多事情在學習中,習慣中,包括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希望你們別再把我當作小孩子了啦!

-------------------

孩子氣不在了,孩子氣不在了。

確實是可以在這一年中好好訓練自己,

不知一年後我們會變怎麼樣了。

小翊哥哥會變胖嗎?堂哥會變瘦嗎??

小翊哥哥的小孩子語氣會不見嗎???

我會變胖嗎?(應該不可能!)

我可以不需要別人給我孩子氣嗎??(正在訓練中,可能會變成自HIGH耶)

--------------------

很討厭有人問我一些事情,

因為我自己也不清楚答案。

有靜靜的想過,但是是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