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麼回事???

冷冷的天氣很好睡覺,

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


起床以後,衰運來臨了。

刷牙刷到一半,電燈就被隔壁學妹關掉。

重點是......

學妹用無辜的眼神看我一下,也不幫我開一下燈,

也不說一句對不起。

這時候內心的OS:

( 你是怎樣啦!不小心就說一句對不起就好了啦~

看著我一下,又繼續做自己的事情,也不幫我開一下電燈。

X媽的....電燈是你關掉的耶!!!!

你是想來挑戰我是不是?!

那你下次洗澡的時候,我幫你把電燈關掉。哼~ )


考試期間....

哇哩咧!我眼睛是被遮住了嗎???

為什麼我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記得明明就有看到呀~怎麼不見了?!

直到想交卷那一刻,才找到我想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