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溫啦~

感謝秀瑛媽咪和專櫃姊姊的幫忙!!!!

真的是我在商場上遇到的大好人,肯賣面子給我。

不過....我的2400飛了!!!

11/8和11/15根本不行去打工,

可惡的期中考!!!!

只好給媽媽賺去~

因時間的關係,沒去找樓下的正妹姊姊,

只好下次去找她囉!



-----------------------------------------



知道真正離開的原因的時候,很難過!

難怪當初怎麼求都沒有用,就連跪著都無法挽留,

你的狠心造成很多人的傷害。



-----------------------------------------



最近指甲非常不乖,

一直斷一直斷,斷到我不爽了。

這樣啥時可以留長阿???



-----------------------------------------



北極熊和他的室友領養一隻可愛的貓貓,

他名字叫『橘子』!!!!

跟我的乾弟弟撞名了啦~

有一天一定會傻傻地分不清楚誰跟誰!!!!



-----------------------------------------



以為一回到家會被臭罵一頓,

「電話費怎麼那麼多錢......」

結果....

嘿嘿!沒有被罵耶~

原因是『電話費的單子還沒到』,哈哈哈哈XD~

P.S下個月回家一定會被臭罵一頓!除非他們都忘記這件事情~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對不起!!!!

你大人有大量,原諒小女子的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