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那一天....

還傻傻想說「怎麼沒上線阿?」

到了要去逢甲之前,突然想到...

「對呴~他去日本參加研討會了!」

(真不好意思,問了N遍,卻忘了N遍。)

想到他去日本前一天,我就有點點小不爽。

事情是這樣的........

去日本前一天晚上,他問我某一家的品牌,

因他朋友叫他從日本帶回來。

他問:「那家品牌有名嗎?有名的話,就多帶一點回來。」

我:「等等喔~問問看我朋友!」
(就算我說有名,他死都不相信我的話 = =" 他堅持就是要聽到我朋友說~)

這段對話的結果....「他相信那家品牌很有名」

想說反正他要幫他朋友買,那順便幫我買吧!

我:「你順便幫我買一下,但不要買乳液,我要凝膠的。」

他:「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我:「乳液,你知道是啥吧?!」

他:「不知道!」

聽到他不知道乳液這件事情,我就已經快昏倒的FU了~

然後他又說:「你又不化妝,我幹嘛買這東西給你呀~」

我:「那是保養品,又不是化妝品。」

誰規定不化妝就不需要保養品的阿~

那我每天防曬是防怎樣,防屁的喔~

.........這就是我不爽的地方!就是一定要化妝,才買是吧~



























最後的結果就是....

他答應我會帶牛奶糖回來給我吃~

好吧~只能堅持我要「玉米口味的牛奶糖」
(沒保養品,也只好A好吃的!)

感覺他把我當作小朋友看待~(挖嗚嗚~)

只能說....

「學長,你是大好人!牛奶糖記得多給我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