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因期末到了,擔心的事情越來越多。

擔心課業會被當掉,擔心機場的打工。

我真的很想去機場打工,雖然有人很順便幫我看一下工作環境,

還更順便問起上班的情形,但...

有人有點不想讓我去那邊打工,原因是很累。

「累」這點對我來說是訓練,所以還是很想要去機場打工,

而且我想要有一份「成就感」。

最後...還是說服那位人兄!

居然那麼擔心課業,現在應該是好好認真唸書,把它救起來才對。

但我卻...........

花了一個晚上找工作,終於找到一家我滿意而且有點挑戰性的,

I like~

而且我也有放到暑假,可以在家或出去玩,只要上班16天。

哈哈XD~

打工順位是...1.機場 2.百靈 (唉~要先想另一條路!)

明天就寄履歷表出去吧~

明天用用好,打工的事情就先告一個段落吧~

接下來...就是迎接期末考啦~

希望你.我.他~大家都ALL PASS!

也希望我的打工OKOK~(組管們請雇用我吧~)

























唉~可以把擔心轉為行動的力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