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囉~

從放暑假開始就開始努力尋找打工的機會,

履歷表已經寄出了6張,

就在昨天終於找到了一份短短16天的打工。

一定很多人認為我不是有一份機場打工的機會嘛~

怎麼都沒聽到機場的消息?!

這件事情說來話長呀!

不知道是我運氣不好,還是機場有夠機車,

為什麼今年突然改變政策阿???

能進去機場打工的人必須是....

『你父母親在機場上班或是你之前有在機場打過工』

你們看看這樣的政策,我的腳根本不用跨出去就被打回來了。

說要之前有在機場打過工的,這點還沒話說,

但另一個條件也太誇張了吧!

父母親不是在機場上班就絕對進不去了阿~(這樣的政策非常不好)

很明白現在景氣不太好,

機場可能也是為了保障自己員工的子女有打工機會,

才使出這一招政策。

但對於想要來機場打工的學生來說,有點太不公平了吧~

要嘛就是~

1/3給曾經在機場打過工,1/3給員工的子女,1/3給想要進來打工的學生。

這樣每個人都有機會,大家靠自己實力進去。

算了~反正下次沒打算去國際機場打工!

好啦~皆下來就是重點...

我有打工了,雖然只有短短16天工作,

但總比沒有的好。

工作是....

7/24~8/10

在中壢SOGO1館8F特賣會

賣范倫鐵洛的皮夾和皮帶&香水(香水還未確定)

(要穿SOGO的制服,要一直站著,覺得我的小腿會遭殃了= =)

P.S 中壢的朋友們,你們有要買情人節或爸爸節的禮物可以來找我喔~


----------------------------

昨天去SOGO實習的時候,

發現自己真的很弱。

不出去工作看一看,

真的不知道自己跟別人哪裡不同。

距離女強人有好長一段距離呀~

-----------------------------

感謝這幾天有些朋友給我的建議,

也許那是你們的計畫,我也有我的計畫。

我當然也想考研究所呀!

只是我們的計畫不同,

而且我有很多東西想要學。

至於有沒有要去補習班,

未來計畫是有,大概大3下去吧~

你們一定會說那時太慢了,但我也只能用一年去拼呀!

加上我本來就很討厭去補習班,能想到把它加進來就很不錯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