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嗚嗚嗚嗚嗚~

我的帥哥設計師Joe你快回來啦!

我現在非常需要你,真的!嗚嗚~

整個好看的瀏海就這樣被人家毀了...

那位設計師整個就是小白,

就已經跟你說你剪歪了!還沒有警覺...

又跟你說:「你不覺得左邊和右邊的長度不同嗎?」

然後又一直拼命修右邊的長度,右邊已經夠短了,

你到底要修多少呀??你整個白目到幾點啦~

拜託~我還要上班耶!你是想毀了我嗎?

害我今天晚上還要自己修一下,更重要的是浪費我50元。

要不是我的寶貝設計師去別的地方支援,

我才不會隨便亂給一個設計師剪。

本來想說瀏海應該還好吧~結果......全毀了!(唉~)

我的寶貝設計師呀~

你快快回來吧!

我想給你洗頭和剪頭髮~(嗚~)














-------------------------------------

前幾天把網誌關了,

是因為心情不好到極點。

不喜歡家人或是朋友逼我去做討厭的事情,

會讓我覺得很累很煩。

例如:一堆一堆的資料.....

或許你們都覺得打資料很輕鬆,但不是你們想像中的輕鬆。

表格不對,被退回重打,要不然就是被念一頓,

做了很累,眼睛也看到花了,也沒有薪水可領。

真的很討厭打資料,不用大腦思考,一直按著資料打,

完全沒有挑戰性,打到一半我都快睡著了。

現在看到資料,我寧可去幫人家寫程式,

雖然我程式不強,但可以讓我很興奮想去完成它,也不會睡著,

做完以後還有一種成就感的感覺,而打完資料卻是一種『終於可以休息了!』的感覺。

很討厭有人逼我去做那些不喜歡的事情,

然後把我喜歡的事情或是東西扁得一文不值。








「你可以不支持我,但請別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