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太太太冷了吧!!!

到底有幾個寒流啊???

這幾天常常凌晨5點多被冷起床,

中間就開始半睡半醒的狀態中躺在床上。

明明就把窗戶都關關起來了,

為啥還是有冷風吹進來???

我要好好睡覺啦~~~

最近太冷了,我的腳又開始凍傷起來,

不是癢就是痛。(都快哭哭了啦~)

可是一直都不敢告訴北極熊我腳凍傷的事情,

因為害怕他會擔心。

話說回來,好像只有前年和去年我腳沒凍傷過,

其他每年都會來凍傷一次。

天呀~快回家了!!!

但是北部更冷耶~(我的媽媽咪呀!!!)

希望不要再有寒流了啦~













先這樣,我要繼續看書了。

通訊阿~你可以簡單一點嗎?

希望這學期可以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