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霈寶貝聽到我有想同居的打算時,

她就立刻給我反對票。

她問了很多的問題,也給了我一個例子,

最後叫我深思熟慮。

我們生活習慣差不多嗎???

住在一起我們會常吵架嗎???

是不是因為現在每個禮拜見幾次面不夠,所以想要住在一起,

天天黏在一起呢???

又害怕他會因為.....

住在一起以後,會不會沒新鮮感,而漸漸不去珍惜這段感情呢???

我明白...他很愛我,也很珍惜。

但是...霈寶貝講的例子讓我深深感到害怕,

很害怕他最後也會變成那樣子,

最後我必須又要開始獨自一個人走下去。

 

 

 

昨晚我有跟他討論過這些問題,

他跟我說....

其實這些問題他思考過了,所以才會希望跟我住在一起。

看得出來他的思想比我成熟多了,

我好像從頭到尾都沒思考過這些問題,

只是會在課業上的考量,忘了思考彼此間的生活態度,

還有一些會面臨的問題。

說真的...我還是小孩子一個,很多地方都不太會去思考或考量。

 

 

這些問題就等我通訊考完試在去思考,

最後的決定是等這學期的成績單出來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