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這裡寫了,

幾乎都忘記這裡的存在吧?!

哈哈XD~

 

 

 

從10月份開始,身邊多了一個人。

他的綽號叫作「北極熊」。

該怎麼說呢???

他必不是我當初所期待的,

意思是說...

我當初希望可以遇到像表哥差不多的人,

包括星座也一樣,都是魔羯座的。

但是事實上,北極熊好像都沒有吧?!

 

或許...這就是緣分吧!!!

他雖然跟我當初所期待都不同,

但唯一有一點是我最期待也是最希望的,

那就是...「他很愛我」。

這一點勝過其他點,也是我真的很愛他的原因。

每當看完北極熊寫給我的網誌時,都是感動到很想哭,

感覺到終於找到了一個真心愛我的人,

而且也包容我的不好。

 

 

 

 

事先想到的條件,未必是你真的遇到那個人都會有的,

因為這個世界太多太多未知數了。

最重要的是....

「開心又幸福的在一起,一起面對前面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