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這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也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最後終於吃到我們要吃的晚餐了。

希望大家還有我們....

要一直開開心心走下去!!!!








昨天回亞洲3~4個小時之後,

又回來逢甲,因為我沒有電腦可以用。

在火車站的時候,

看到長得有點像呂的人,

當下回想起那些回憶,

但感覺不同了,那些回憶讓我感到他只是一位過客。








回到逢甲....

到快凌晨4點才睡覺!!!

因為我們在玩世紀帝國2,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會玩遊戲耶!!!











戒指是我們彼此間的承諾,

我會好好保護我們的承諾,

不管在哪裡,都會想起你說的話。






另一個天堂(王力宏&張靚穎)

作詞:葛大為(David K.)
作曲:王力宏

你取代 前一秒我生命的空白
問題忽然找到答案
不用解釋也明白

你的微笑 是一個暗號
我能解讀 那多美好
夢想不大 想永遠停在 這一秒

你為我的世界 重新彩繪

是你帶我找到 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像中的更美
我們懷抱裏的 這一個天堂
另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愛是直達的路線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只想陪在你身邊

我等待 下一刻再相遇的精彩
每天每天 越來越愛
邏輯就這麼簡單

是你轉到 同一個頻道
定位我的 幸福座標
我多渺小 能愛著你 才最重要

想把妳的明天 仔細翻閱

是你帶我找到 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像中更美
我們懷抱裏的 這一個天堂
另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愛是直達的路線

是你帶我找到 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像中更美
我們懷抱裏的 這一個天堂
每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愛是直達的路線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我只想陪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