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執?

 

說真的這兩天在家,我不斷思考這個問題,

 

有很多事情因為自己的固執,有所不一樣,

 

而且結果必不是我喜歡的。

 

 

 

為什麼我總是把任何事情都當成布林值一樣?

 

不是true  OR  false   !

 

好像把所有事情都分得很極端,沒有中間地帶。

 

也因為如此,有些事情搞到自己沒有退路可言。

 

真的很希望這份固執可以改變一下,可以多聽大家的意見!

 

 

 

 

這兩天我一直告訴自己....

 

有很多事情不是true  OR  false 能分的那麼清楚,

 

有可能很多因素,處於在中間地帶。

 

 

 

 

-------------------------------------------------------------------------

 

 

 

 

小插曲一下!

 

最近不太想跟不熟的人說話,

 

也許是我不想再跟別人裝熟了。

 

還是喜歡在熟人面前的我,

 

當下我比較自在,比較像自己。

 

就算現在在班上,人緣沒比大一那時候的好,

 

但至少現在的我開心很多,

 

不必再為一些人感到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