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正式的證照班的課,課本是之前課本的10倍厚。

 

YO~我可以練習舉重了!!!    (((是快累死了吧~

 

之前聽老師講了一堆業界上面東西,

 

有太多東西根本不是在學校可以學到的,

 

例如:UML的軟體,怎麼產生文件給客戶看.....等等之類

 

原來我只是關在籠子裡的小鳥,根本不知外面的世界有多大,

 

也不知道有很多東西是可以來取代我。

 

我不想只是當一個Programer!

 

因聽老師的敘述programer工作內容,

 

說真的.....感覺有點像機器人的FU,

 

而且也容易被別人取代,這樣的我能生存嗎???

 

太乏味的工作,我又容易做到睡著,

 

所以真的很希望可以做一點有加入創意性質的工作內容。

 

恩,

 

我決定考到SCJP之後,還要更努力往上考下一個證照,

 

至少讓自己不是單單一個programer而已。

 

雖然學歷和學校必不漂亮,但至少可以向別人證明我還是有一點實力的,

 

不要隨隨便便取代老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