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了!

 

蚊子和過敏一起來打擾我,你說我該怎麼睡?

 

 

-----------------------------------------------------

 

 

人總是在尋找在學習,

 

相處過了才知道合不合。

 

什麼都求緣分,但某些事情卻可以破壞緣分。

 

看看兩位朋友的狀態,

 

有人可以看開,有人卻像我當初那樣傻傻的。

 

刪除了就刪除了,留著又有什麼用,

 

就算他說了原因,你不管再怎麼解釋也只是越描越黑,

 

況且居然刪了,代表對方要把你當作陌生人看待,

 

又何必在乎他不爽哪一點。

 

 

 

 

背後被人捅好幾刀!!!

 

那位兇手可以滾了,沒什麼話可說的。

 

 

 

了解不了解??

 

每當有些朋友說「你真了解我」這句話時,

 

心中總是出現....

 

「 不,其實我真的不了解你。

 

只是透過彼此間的默契和一些觀察,

 

才猜得出來你接下來要做什麼或是想要什麼東西。 」

 

沒誰了解誰,

 

除非他每天跟你相處在一起,就連三餐睡覺都一起,

 

那才能真正了解吧?!

 

所以經常某些朋友說我不了解他,

 

其實我一直很想跟對方說...

 

「  就算是朋友,我也不能夠了解你很多。

 

我只能從你跟我的相處中去觀察,去猜測,去體諒,

 

但有時候真的很不喜歡聽到這種話,

 

畢竟又是每天24小時都在一起,

 

彼此真正認識的時間也很短。

 

所以當下感覺就是好像要把全部的錯怪罪到我的不了解身上!

 

那我請問你『那你真正了解我嗎?』   」

 

 

 

朋友間的相處最基本就是「尊重、信任」!

 

但『信任』是有額度的,只要說謊一次就開始扣分了。

 

 

 

 

 

 

 

 

 

 

最近也發生什麼事情,

 

只是看到朋友們的網誌和狀態有所感觸。

 

如果你是那位覺得我不了解你的朋友,

 

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有所明白。

 

而小時候那種觀念真的也有錯誤,

 

現在的我有所體會也把它更改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