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時光,

 

每次的時光都是沈澱的開始。

 

每當回想起那天熊寶貝在MSN上跟我說的話,

 

嗯~我確實變了一點!

 

對事情慢慢開始積極地完成,

 

但是卻還是有人不明白為什麼我要怎麼快就要完成,

 

相反的...我也不明白為什麼要一直拖時間?

 

對!我以前確實會拖時間,是因為很懶得用;

 

但是內心卻很難受,因為我會開始擔心還沒完成的事情,

 

甚至擔心到連睡覺都睡不好。(這應該是我處女座的毛病吧!!!)

 

為了不要讓自己擔心來擔心去,

 

所以決定用積極的態度和方式去解決事情。

 

因為這樣的決定,真的讓現在的生活比以前好多了,

 

至少我不會一直去擔心很多事情。

 

現在自己的缺點....

 

應該是懶和不會溝通吧?!

 

我覺得自己是一位有話直說的人,

 

而不太喜歡拐彎抹角說話,

 

但能不能接受別人對我有話直說?

 

我可以說:『以前真的沒辦法接受,但是現在我可以接受。』

 

會接受的原因是因為明白對方是要提醒我,

 

也是要告訴我有人不贊同這樣的想法或做法。

 

 

 

 

---------------------------------------------------------------------------------

 

 

 

 

必不會因為自己討厭這種事情,而討厭你,

 

只是對於這樣的做法不贊同而已。

 

至於你要不要告訴我,看你自己,我無所謂。

 

就算你不說,旁邊的人還是會跟我說。

 

一切都看你自己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