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超不舒服的我,

 

想睡都不能睡,外面真的不是普通的吵,

 

裡面又有阿喵的吵。(內心真的很想罵髒話了  =     = )

 

我只是想睡個覺而已,

 

有需要如此的吵嗎???   

 

 

最近再討論搬家的事情,

 

雖然真的很懶得打包整裡,

 

但是對於睡眠...我真的很需要多多考慮了,

 

畢竟真的很需要安靜的睡眠,

 

不想一直被吵起床了!!!!

 

而且我已經想好一個要搬家的理由....

 

「這邊晚上夜市吵還可以接受,但是連凌晨也有點吵真的無法接受了,

 

我的睡眠品質一直不斷下降。」

 

 

 

 

 

現在真的非常不舒服!!!

 

拜託~不要再吵了!讓我安靜睡個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