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死黨的出現,

 

總是能讓我可以自由自在聊天。

 

昨天曼寧寶貝又來台中玩了,

 

老實說...真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吃什麼好料的!!!

 

因為他們都吃飽了才來逢甲,

 

害我想得到的美食,他們都吃不太下了。

 

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啦!!!

 

 

 

昨晚霈寶貝跟我聊一下她的感情事情,

 

她說:「沒有感覺,所以就當朋友吧!」

 

當下就想起最近的自己,

 

為什麼我有時候會覺得空空的?

 

雖然不是空很大,但是還是會有怪怪感覺。

 

希望這樣的空不要空太久了!!!

 

 

 

 

 

前天晚上,發現很機車的事情。

 

害我現在都沒錢吃飯!!!  ( 掯~

 

要不是因為怕那位人士又到處亂說話,

 

早就想問清楚了。

 

說真的....

 

第一次討厭一個人討厭那麼久,

 

以前氣一氣就過了,目前這位到現在依然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