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畢業的日子不遠了,

 

常常在想到底要留在台中工作,還是回桃園呢??

 

(除了工作的問題,還有一個是家人的問題。)

 

最近又多了一個問題,

 

那就是我能不能找到我真正的工作呢??

 

真的很喜歡思考那些程式,

 

很喜歡那種鑽研很多書本過後可以寫出自己想要的程式,

 

最後做出來的成果是讓我有成就感的。

 

但是...至從上次在補習班所看的,在PTT上面所看的,

 

感覺軟體的工作好少喔!或是......

 

我現在所要考的JAVA的證照感覺沒啥用的FU,

 

因為好像一堆需要人才的都不是用這種語言,都是那些C、VB....等等之類的。

 

真的很不希望最後是靠著殘障手冊進去工作!!!!

 

只希望大家永遠都把我當正常人,不想讓別人為了我而刻意改變,

 

況且自己已經多年習慣努力用左耳去聽任何一件事情。

 

 

 

 

--------------------------------------------------------------------------------------------------

 

 

 

 

也許,最近有人一定會想為什麼我壓力突然變很大?!

 

這種壓力也是我那六年壓力的來源,剛好在這時候又突然爆發了。

 

真正壓力來源是家人,而這個家人必不是父母親,而是其他的成員。

 

從那年開始,一直想不透「為什麼明明就是家人卻要把我當外人似的?」

 

不斷的忍讓,不斷的體諒,

 

也許我長大了一點,你們可以不會用這樣的語氣或態度對我。

 

最終的結果是還是一樣!

 

稍微做了你們不喜歡的事情,或是沒體諒到你們,

 

你們就開始講了一些難聽的話,不然就是說為什麼不體諒你們的話。

 

這次真的有點受夠了,退讓到極限。

 

難道你們從來沒想過你們都不會做錯事情嗎?還是你們都是聖人阿?!

 

我從來都沒學壞過,也沒叛逆過,也不太會去頂嘴之類的,

 

為啥總是做到你們不喜歡的事情就要被你們挨罵1.2天阿?

 

例如:把舊衣服丟給回收衣服,也要被講的很難聽的話。

 

每天生活在這種日子裡,壓力一天比一天大。

 

好不容易,大學可以離家遠一點,跟你們遠一點,

 

或許我的壓力也不會那麼大,關係也會好一點。

 

可是呢?現在又來了!難道真的要等到有事求於人的時候,才要對人客氣一點嗎?

 

對,這次就算我的錯好了!難道你們也沒有錯嗎?

 

一個不清楚真相就在那邊罵我,好像把我當作詐騙集團似的,也不先打電話問清楚。

 

另一個又把全部過錯丟在我身上,說什麼我電話收訊不好,聽不懂我說什麼,

 

那為什麼你最後掛電話時卻跟我說你瞭解了?!

 

你們到底要我怎麼做才要放了我阿????

 

難道要像那一年的想法一樣嗎?結束生命??

 

說真的,我真的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