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XD~

 

我又開始思考一下雜七雜八的事情!!!

 

 

----------後悔----------

 

 

昨晚看了一篇文章...

 

嗯嗯~非常感同身受阿!!!

 

到目前為止最後悔的事情是在高2&高3那段時間...

 

假如那段時間不花在那位人士身上,

 

專心於自己的課業,也許我會過得比較開心一點?!

 

那時候或許覺得值得,但現在看起來覺得很傻。

 

為了他而委屈了自己改變自己,真的一點也不值得!!!

 

想起曾經在通識課寫了那篇文章,真不知道那時候在哭屁阿?!

 

雖然前幾天才發現FB的好友裡有他,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去在乎他現在過得如何...

 

 

 

----------幸福----------

 

 

 

一直覺得以下這段應該等確定真的結婚的時候再寫,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要PO上來!!!  (哈哈XD~)

 

其實我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說,

 

現在就碰到一位適合自己,也很愛自己的人,

 

而且懂得尊重我,給我一些空間,

 

也希望我是一位有錢(一定的存款),有能力,有夢想,有家人朋友。

 

雖然他不是一位小開,學歷也不是說什麼台清交那種,

 

但是我覺得最重要是他的心,還有上進心,再加上一個信任我的心。

 

距離紅地毯的路有點遠,但我相信彼此能夠突破難關。

(因為我們不斷地進步,對彼此的信任也越來越多。)

 

P.S  不過,有時候我在吃醋,他也不知道。(呵呵~)

 

 

 

----------朋友----------

 

 

 

 其實我最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這位好朋友說,

 

之前我都會帶著祝福給她,但這次卻沒有帶給她。

 

因為不知該怎麼說,只希望她能夠多認識一些,多觀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