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就要打了

 

只是我一直忙著瘋狂看港劇而懶得打網誌   

 

大前天回家鄉    嗯嗯~家鄉變了好多喔!

 

前天一大早就起床    準備去做檢查

 

結果...我沒辦法申請  因達不到申請標準

 

這幾個小時裡頭,不斷問自己到底是否屬於正常人???

 

想起小時候被同學欺負的畫面

 

想起小時候大聲告訴自己是" 正常人 "

 

但實際上呢???   不符合申請標準,但身上確實有某些障礙

 

這次檢查結果證明了我    " 一半是正常,一半是殘廢 "

 

這個問題讓我思考了好久好久

 

也許就像小時候所說的一樣

 

" 我要當一位正常人!!! "

 

正常的跟朋友一起聊天,正常的跟同學一起上課,

 

不要受到任何一種特別待遇的感覺

 

居然是正常人的話    

 

就要真正去完成自己的希望       真正的去體驗生活

 

記得熊寶貝在FB上的留言   

 

嗯嗯    我會很努力往前衝,跟著你一起走,一起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