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老媽很不爽打給我

 

說今天聽到很多很多人討論我的事情

 

幾乎是整條街快傳遍了吧?!

 

還有人跑去問我老媽我現在如何?!

 

對於這件事情我老媽很生氣

 

畢竟這是關係到自己的孩子隱私

 

哪個做父母的不會發飆?!

 

當初老媽害怕我求學過程中被同學歧視或嘲笑

 

所以才決定在我小時候開始做

 

而且家人也保護我很好,也一直把我當作正常人看待

 

現在莫名其妙讓一些不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還變成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

 

雖然當下聽到我有點不太爽

 

因覺得這是我的隱私!            (況且我是一位正常人,也聽得到啊!)

 

難道那些陌生人那些三姑六婆會同情我嗎?      我屁!

 

會同情的話,才不會在那邊傳來傳去的   

(我的事關你們這些人屁事啊!  難道我放個屁你們也要聞嗎?)

 

但是我非常在意爸爸和媽媽的感受

 

怕他們感到難過,怕他們會擔心我

 

 

 

 

 

 

 

 

其實我真的不太想跟長輩吵架或發飆

 

畢竟是一種尊重

 

但是對於這件事情我真的對這位長輩很失望

 

覺得我常常忍了很多事情     也不想去公開講出來

 

是因為怕爸爸很為難

 

可是這位長輩也愈來愈囂張起來了

 

難道她不能多體諒一下自己枕邊人的心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