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之前寫的文章...

 

覺得當時的我真的很像傻瓜

 

那些有什麼好難過的呢???

 

雖然那是一種挫折,但就當作是一種學習吧!

 

現在的我真的比之前好很多了,

 

應該是說漸漸明白要做自己,而不是為了害怕而去改變

 

上次回家有跟爸爸討論一下...

 

我決定要留在台中打拼!!!!

 

爸爸覺得我顧慮太多人的感受了,

 

所以他跟我說「那是你自己的人生,你自己的生活! 無需理會他人...」

 

嗯嗯...

 

我要開始努力過著每一天的生活,

 

希望自己可以順利找到軟體有關的工作,

 

就算是助理工作也無關係,只要有工作又有學習到東西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