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了一下104

 

嗯嗯....請問一下我到底可以做什麼阿??

 

其實我知道自己要往哪一個方向找,

 

只是怕自己不能做到這個職務

 

這幾天也看了一下租套房的資訊

 

嗯嗯...希望有一間便宜的套房,空間大一點,可以養阿喵

 

這一切一切的事情是否到6月就可以結束呢???

 

希望6月份有一份正職的工作!

 

希望6月份就能確定要住哪裡!

 

希望往後在台中的日子可以順利度過!

 

希望這個開始是一個好的開始!

 

......會不會有太多的希望啊??

 

 

 

 

 

昨晚我又哭了

 

哭的原因必不是陪不陪的問題

 

而是覺得為什麼總是會這樣?

 

你總是可以輕而易舉跟我說"不","沒空","你自己去"!

 

我卻不能跟你說"不"這個字

 

就算不想但還是會去做去完成

 

可是我發現這些付出,你只會當下感謝,但過後就忘了

 

有時候我會想這段感情到底是否還要繼續下去?!

 

有好幾次我換另一個想法去感受你,

 

嗯嗯...換另一個想法真的變得很開心,

 

但你有時候卻把我拉回到原本的想法

 

也許,你也要試著問問你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