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睡不好

 

除了有些壓力外,一直不斷思考到底可不可??

 

經過那次面試後,

 

覺得自己的能力不足,

 

雖然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工作態度去證明我可以勝任,

 

就算碰到了多難的問題總是會想辦法解決的,

 

但好像不太能說服面試官?!

 

現在深刻懷疑自己的興趣是否能換取工作機會呢???

 

唉~  現在都不太敢繼續投跟程式相關的行業了!

 

大家都對我說要有信心,一定可以的,

 

但我真的對自己不是很有信心,

 

因為這次面試我是真的很有用心去準備了,

 

可是最後覺得自己把面試搞砸的FU。

 

(看看星期一有無通知錄取吧! BUT  我覺得沒有...)

 

 

 

 

 

 

每次看那些室內裝潢的網頁,

 

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夠賺一筆錢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裝潢自己想要的風格,有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